如何購買美國大聯盟mlb.tv網路的現場直播??因為快開始了我很想買…但是我又不會用..有誰有用過的….有誰可告訴我如何和使用


【解答】

你如果想要在線上收看MLB的轉播的話,只能用信用卡喔!

不過有聽說過有人,因為台灣的信用卡太浮濫的原因,所無法得到美國的認證,你就先是看看吧!這是我之前在知識+有回答過的答案,我也是在知識+找到的,你參考看看吧!

請遵照下過程:
http://mlb.mlb.com/NASApp/mlb/mlb/video/mlb_tv.jsp?partnerId=300x60_mlbtv_0607
注意看價格旁(約中間) 有個 Buy now…按下
會跑出選項
購買一個月"MLB.TV 2005 – Monthly" USD14.95 ====>用力按Buy下
會跑出一個 Sub total: US&14.5 ===>按下
會跑出下面資訊:
Ordering from MLB.com is quick and easy.訂閱MLB.com簡單又迅速
Please enter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below to continue. 請填入下面需求資訊並繼續下步驟…
Enter your e-mail address: ______________________
輸入您的 email 信箱住址:_____________________

I don\’t have an MLB.com account(我沒有 MLB的帳號)
Enter a Password: (輸入您的密碼)<==未來入要用上面的email信箱跟此密碼
Confirm Password: (再次確認您的密碼)

若您已經有MLB.com的帳號 ,則選這一個
I already have an MLB.com account and my password is:

您若未用過MLB TV ,一定就是要選 I don\’t have an MLB.com account
並把您未來要用的信箱及密碼輸入
然後按下面綠色的 Continue(繼續下一步)
會跑出下面這些東西:
*Card Type:選信用卡類別 *Card Number:卡號
*Expiration Date:信用卡有效期限(月/年)

*First Name: (名) *Last Name: (姓)
*Address Line One: (住址1) Address Line Two:(住址2… 可不用填)
*City: Taipei(台北..隨便寫) State or Province:選最後一個Non-US/Canada
*Zip or Postal Code:郵遞區號 Country: 選Taiwan
*Contact Number: +886+手機 *Number Type: mobile phone(手機)

Purchase ===>按下 (按一次就好..不然會被收兩次)
會慢慢跑一小段時間…..
之後…當天或是隔天 會寄信到您上面入的信箱
告知您已經購買完成 信的題: MLB.com TV Purchase Confirmation

當天或隔天就可收看所有的棒球賽事(兩聯盟)

至於如何連結到MLB TV
步驟同下:
先進大聯盟網站 http://mlb.mlb.com/NASApp/mlb/index.jsp
左上角會有個 scoreboard(計分板) / 選
會出現日所有賽程
每個賽程的方格會於比賽前幾分鐘(或半小時),出現一個Gameday選項
選進入….
就會出現"實況文字播" 畫面==>這是免的 平常不繳錢也看的到
但請注意這畫面中間有個"Watch now live on MLB. Tv"連結
選進 它會要求你輸入信箱及密碼
輸入完成會開始連結LIVE賽程
若還沒開始比賽…有時會無法連結 所別在意…等比賽前幾分鐘再連一次
MLB.TV的畫質約500~600萬像素
雖沒視清楚 但還可接受


【解答】基本上拓海兄說的沒錯.

要購買MLB TV的模式,照著拓海兄的指示下就可完成了.

但是..重要的一…經典賽在亞洲區是沒辦法看MLB TV的現場直撥.

因為在亞洲區有管制…因為我個人就有mlb tv

但是無法觀看經典賽網路直撥..

不過大聯盟春訓和季賽是沒有問題的.

如果你只想看經典賽的話…可能要看視轉撥吧..

強烈的議你別買mlb tv(除非你和我一樣是MLB迷,才有買的理由)

我已經加入會員,也收到確認信了,但是我還是看不到轉播啊
,還是因為目前是熱身賽,並沒有轉播呢?
謝謝

海灘你和我一樣…我也收到信了…但是現在都不能看…我是一個月的…是不是要等們開打才行..

對阿…我跟你們一樣…我都用好了不過就是看不到Gameday可按…不過好像會一直重新整理 可是還是找ㄅ到Gameday@@!! 到底是怎麼ㄌ..=.=

我不小心買了二個那是不是表可已有兩個人可用一個帳號ㄋ?

我的舊密碼怎麼都不能要看MLB時候就不能. 但是已經買了一個月 但也還沒一個月那就奇怪了
這是怎樣呢 還要叫我買??

等比賽時間到了,就按小視就可看了啊,還有一個帳號就可多人使用了喔

我有購買但是被扣了10000多的台幣,有誰可幫幫我?我到底該如何?

Gameday選項 到底在哪裡阿= = 我都找ㄅ到….煩跟我說一下= =

美國職棒 ESPN美國台直撥 LIVE

下載網址:http://dl.tvunetworks.com/TVUPlayer.zip
>download、安裝的程式,安裝完後就打開這個檔案,選ESPN(SPORTS)
>(ESPN要有更多人看才不會LAG,就像抓BT一樣)
>
>轉播隊伍(已換成台北時間)全部皆為LIVE

Via: MLB即時比分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專業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